close

挖~荒廢一年多,隨著第二個寶出生才又回來開墾..噗~

在100/06/29家庭中最後一個成員報到了,雖然組合的性別和理想不同,親愛的BIBI也不在了,

但我相信這小傢伙就是BIBI換個形式回到我的生命中,繼續我們一家的緣分,而我親愛的老公一路

陪者我共同組織這個屬於我們倆的窩,一路上有爭執,有吵架,但我很清楚知道,我們很相愛也愛這個窩.

他也很努力的讓我們的生活過得更好,雖然我的老公不是最帥,也不高不有錢,年紀也比我小....

但是就是愛他,我們會一直永遠守護我們這溫暖的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122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